close

暑假接近尾聲了,眼看著開學季即將展開。

孩子們滿心期待著新學期的到來,但身為媽媽我,正擔心著即將開學孩子們上課的抗菌防護措施要如何妥善安排。

這個世界各地皆正在努力對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疫情大危機,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如此幸運,在國家的保護措施之下,我們仍可以正常外出,大人可以正常上下班,孩子們依舊可以到學校學習。

話雖如此,我們仍需要保持自我防護的概念,平時外出口罩不能忘,勤洗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抗菌』這件事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日常使用的抗菌產品

IMG_3561.JPG

 

『水清淨』抗菌液,這款是可以取代酒精的全方位抗菌液,透過日本技術設備生產。

產品的特性為穩定性高、常溫不易還原,不殘留有害物質,不傷害環境。而且可直接使用,免稀釋免沖泡,方便性高。

而且在使用上我最在意的是(沒有刺鼻味),可以安心地讓孩子們使用。

 

IMG_4053.JPG

IMG_4052.JPG

 

 

IMG_3570.JPG

 

目前由於COVID-19疫情緊張,讓大家的專注力都放在如何預防新型冠狀病毒。在炎熱的夏天裡,正是『腸病毒』好發的高峰期!!!

這時候很容易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忽略了。尤其家中有5歲以下的幼兒最容易被感染,腸病毒傳染力極強,

請各位家長提醒孩子們一定要勤洗手,外出回家後的第一件事情也必須先洗淨雙手,居家防護要好好維持不能輕忽。

現在外出的時候,不管是我身上,還是孩子們身上都會帶著『水清淨』抗菌隨身噴霧瓶不離身。

 

IMG_4054.JPG

IMG_4055.JPG

 

IMG_3569.JPG

IMG_3571.JPG

 

在戶外運動,大太陽底下,活動後的孩子們大量流汗,我們也都會注意補充水份,更加留意在戶外環境的雙手清潔消毒。

小學生們開心的運動,弟弟也才剛學會走路,常常還是邊走邊跌倒的狀態

這時候除了清洗弟弟的雙手之外,我還會再噴『水清淨』抗菌噴霧,將雙手擦乾淨。

這個階段的孩子,常常會將手裡的東西往嘴裡塞,一定要把水清淨帶在身邊才安心。

 

IMG_3574.JPG

IMG_3573.JPG

 

帶著孩子外出用餐的時候,在餐廳幾乎都只是用酒精消毒,但其實酒精只針對多數細菌,並無法有效地殺死很多病毒

這時候我都會先拿出『水清淨』抗菌液將桌面噴過一遍擦乾,再將弟弟的兒童餐椅和餐具都噴灑一遍,才能安心地讓孩子們入座。

沒錯!你沒有看錯,我拿來噴餐具!! 因為『水清淨』抗菌液在滅菌後的5-15秒後,會自行還原成水及微量無害物質,無毒無害,

各位爸比媽咪們真的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IMG_3141.JPG

IMG_3648.JPG

當然,用餐過後,孩子們會到遊戲區去玩。這時候又必須拿出『水清淨』抗菌液先將遊戲區的環境和會接觸到的玩具都先噴灑一番

媽媽更能放心讓他們開心的玩~

 

IMG_3139.JPG

IMG_3138.JPG

IMG_3136.JPG

IMG_3135.JPG

 

『水清淨』抗菌液可以滿足你所有的抗菌需求,不用擔心要準備好幾種佔包包空間的產品。

IMG_3646.PNG

(圖片來自水清淨官網)

 

剛剛提到的都是外出模式,回到家裡還可以做什麼呢?

通常一般家庭中,爸爸媽媽在下班回到家之後,都會清洗雙手或是洗澡換上乾淨的衣物。

像我們家裡有這麼多小學生,每天放學回來,每個人身上的制服都霹靂無敵髒

我真心不懂他們到底是去上課還是去做工!

雖然我們一回到家都規定孩子們一定要先洗手換上居家服,但是這樣還不夠!!

居家環境的空間抗菌,我會交給家裡的『 抗菌霧化機 』來,為的就是杜絕空氣中交叉感染

『 抗菌霧化機 』的抗菌原理是透過超聲波的高頻,將『 水清淨抗菌液 』震盪出微米分子與病菌接觸時,

有效降低環境中的交叉感染,達到抗菌效果。

 

IMG_3565.JPG

IMG_3567.JPG

『 抗菌霧化機 』建議每天固定開啟30-40分鐘,使用的坪數約在9-12坪。

空間抗菌的問題,就放心交給它吧

IMG_3558.JPG

『 抗菌霧化機 』安裝的方式也非常簡單,主體只有分上蓋和底座,上蓋的部分是水箱,可直接拿起,

將水箱上蓋拿起來後,轉開黑色蓋子,將抗菌液倒入水箱中,再將黑色蓋子栓回去。最後把水箱上蓋放回底座就可以打開開關囉~

 

IMG_3553.JPG

『 抗菌霧化機 』的霧化口可以360度手動調整,可依照家中環境的需求來調整。

機器本身有自動斷電保護,遇水位低時,安全裝置感應觸發,防止乾燒,操作簡易,安全無虞。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這台『 抗菌霧化機 』可以裝進3L的抗菌液,容量非常大!!

想長時間霧化也不需一直補充;非非常時期時,一般建議噴完再補充,不用一次倒滿,用量才不會太兇。

 

IMG_3548.JPG

空間抗菌系列『 抗菌霧化機 』有專用的2L補充桶,免稀釋,直接補充於抗菌霧化機水箱內即可。

使用時,不需要刻意迴避喔~

其他水清淨』抗菌噴霧有多種容量可以選擇,可以依照平日的習慣來購買喔

 

IMG_3643.PNG

(圖片取自水清淨官網)


IMG_3649.JPG

 

但平常我實在不想帶大包小包的話,我就會帶30ml的水清淨』抗菌噴霧隨身瓶這樣才不會心慌慌,而且完全不會佔空間。

小朋友們上學,我也都是讓他們放30ml的隨身瓶在書包裡唷~

 

最後還有一個我們家孩子們超級喜歡的沐浴用品!!

  水清淨 x 三麗鷗聯名款三合一泡泡慕斯  

 

IMG_3639.JPG

 

這一次水清淨跟三麗鷗聯名,不僅包裝超可愛,慕斯的味道也更多選擇了唷~~~

  1.  baby清香(Hello Kitty)清爽純淨的寶寶香
  2. 童話森林(蛋黃哥)淡淡的茉莉香味
  3. 小美人魚 (雙星仙子)甜美的果香

這三款味道都是很舒服淡雅的味道,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IMG_3636.JPG

IMG_3640.JPG

洗澡最開心了~~~~~

📍重點是他們家的泡泡慕斯是三合一用(沐浴、洗髮、洗手),是不是更加方便了!(媽媽覺得滿意)

📍三合一泡泡慕斯有添加B5護膚成分、有機小白花、有機蠟菊萃取、洋甘菊等頂級配方以及低刺激的不流淚配方,安全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讓寶寶沐浴更加安心~

 

IMG_3631.JPG

IMG_3634.JPG

 

『 水清淨三合一泡泡慕斯 』是以溫和,低刺激的起泡劑作為基底,綿密柔細泡沫少許就可以清潔全身。

方便好按壓的瓶身設計,媽媽單手也可以擠出綿密細緻的泡沫唷~

 

IMG_3563.JPG

IMG_3630.JPG

除了弟弟以外,我們家姊姊也搶著用呢!!

甜甜的味道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IMG_3526.JPG

IMG_3530.JPG

IMG_3531.JPG

IMG_3562.JPG   

愛家人,就給家人最好的❤️

在這個非常時期,環境的安全要靠大家一起來維護,小孩的健康就由爸媽來守護。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謝謝大家的收看!!

更多即時更新的資訊,請上我的粉絲團來吧 :)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IMG_6731.PNG

 

 

 

 

 

 


 

arrow
arrow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