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嬰兒推車,我想大家家裡有孩子的應該都有個好幾台吧
一開始新生兒的嬰兒提籃到嬰兒推車隨著家中寶貝的成長,嬰兒推車也會有許多選擇性變化。

市面上的推車設計款式越來越多,幾乎都可以依照家長的需求來做使用,在設計上也越來越輕巧講求便利。

 

IMG_3806.JPG

以往帶孩子出門總是需要大包小包,孩子會用到的東西,幾乎什麼都要準備齊全,所以都要選戰車型的那種霹靂無敵大台推車,

一方便好保護嫩嬰的安全,另一方面則是需要把所有東西都往推車上塞好塞滿

許多爸媽們在路上推著自家嬰兒戰車,我光看都覺得好麻煩喔喔喔喔喔!!!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款可以『秒收秒開』,來自 英國MOOV Design的 【 Alvis隨行背包車 】

 

IMG_3832.JPG

先說這台僅有 4.6kg 的MOOV Alvis隨行背包車,收合也只需要 0.5秒 !

我個人就是一個非常怕麻煩的媽媽,完全不想帶很多東西出門,沒有所謂的媽媽包,凡事以輕便為主。

更不用提需要外出開車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費力的搬運嬰兒推車,還要抱小孩這樣,覺得狼狽

 

 

有了MOOV Design Alvis 隨行背包車,即使我一手抱小孩,也可以很輕鬆的拿取推車。

只需要將推車上的安全栓紐輕鬆一提,連家中的小學生們也都輕而易舉可以自行打開或收合這台推車喔~~~

收合後的推車可以自行站立,完全不佔空間,非常輕巧而且尺寸超小,收起來的尺寸約[ 長60cm X 寬24cm X 高24cm ]

無論是空間收納還是外出旅遊,都是最佳選擇!!

 

IMG_3827.JPG

 

另外!!還要特別介紹有別於其他推車的是,MOOV Design Alvis 隨行背包車附有『可攜式雙肩背帶』。

一般來說,推車幾乎都是可肩背,但僅此於(單肩),這台是單肩背、雙肩背都OK!!

 

IMG_3826.JPG

不用再擔心,孩子哭鬧不想坐推車,抱起了小孩,又要煩惱推車不知道放哪才好!

MOOV Design Alvis 隨行背包車,收起來的體積小,不只可以放在汽機車腳踏處、 開車出遠門攜帶、出國可隨身登機都沒問題喔 !!


IMG_3789.JPG

IMG_3823.JPG

這次我們趁暑假的時間帶小孩去了旅行了一個禮拜,行李非常多,推車完全沒有影響擺放在後車廂的空間。

MOOV Design Alvis隨行背包車是雙握把設計,推行時比較好施力,也更容易操控方向。

圓弧頂棚可多段調整,擋風遮陽沒有問題!

 

IMG_3745.JPG

 

 

IMG_3786.JPG

 

 

而推車前扶手則是設計可拆式,能依照需求來調整要單邊開啟還是雙邊開啟,方便寶貝們上下車喔~~~

 

IMG_3819.JPG

 

在炎熱的夏天裡,孩子們坐推車的時候最怕的就是不透氣,導致整個背後都是濕答答的,

更怕這樣孩子長熱疹或是不舒服而不想坐。

MOOV Design Alvis 隨行背包車的側邊兩側皆使用了透氣網布,讓寶寶乘坐的時候通風不悶熱。

 

IMG_3831.JPG

 請注意一點,MOOV Design Alvis隨行背包車的座椅無法全部躺平

推車的部分是兩段式靠背調整,椅背兩側有拉鍊可以拉開,靠拉鍊來調整寶寶坐躺的舒適度。

雖然是主打輕巧型推車,但推車底部的置物空間,收納容量卻相當大喔!

推車的煞車採用『一踩即煞』的功能,完全不會亂滑動,非常穩定。

 

IMG_3834.JPG

 

推車的安全帶是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 五點式安全帶 ,可以多段式調整長度,讓不同身型的寶貝們都可以舒適地繫上。

 

 

IMG_3829.JPG

 

以輕巧型設計的推車來說,我個人覺得MOOV Design Alvis隨行背包車的車輪避震效果做得很好。

我們帶孩子們去了花蓮砂卡步道,一路上顛簸的石頭路面, MOOV Alvis隨行背包車表現得輕鬆前進,

兒子坐在推車上也沒有因為太大的震動感到不舒服而哭鬧喔~

 

IMG_3718.JPG

IMG_3720.JPG

IMG_3723.JPG

IMG_3725.JPG

IMG_3726.JPG

AB569F5C-BE5E-49D7-9DB1-E10B14060044-59E0738C-4D5F-4FD5-BD8C-9F07C0ECF2B9.jpg

除了山路以外,我們最喜歡的海邊也一樣帶著MOOV Alvis隨行背包車一起喔

 

IMG_3733.JPG

IMG_0910.jpg

IMG_0911.jpg

IMG_0954.JPG

 

如果正在考慮買推車的朋友們,不妨參考或到實體店面看看這台

MOOV Design Alvis 隨行背包車

 

MOOV官網: http://www.agapebaby.com.tw/brands-detail/MOOVDesign/
MOOV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OV.TW/

 

更多即時更新的資訊,請上我的粉絲團來吧 :)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IMG_6731.PNG

 

 

arrow
arrow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