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6.jpg

這次接觸到一個來自澳洲的居家品牌,是一個能給孩子們能盡情享用美食,爸媽也不必擔心會有什麼問題的Love Mae餐具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當然,在孩子用品的選物上,肯定都比較仔細。

當然拉!對於品味的在乎,和品質可以共存的情況之下,我要來推薦給大家充滿童趣的Love Mae餐具,讓育兒之路很便利也可以非常安心。

首先,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讓爸媽帶著孩子去野餐,去海邊,去郊遊踏青,去登山運動,

甚至出遊都可以為寶貝們帶著自己準備的愛心料理,很方便又超可愛的餐盒。

Love Mae 野餐盒

IMG_8419.jpg

IMG_8420.jpg

IMG_8421.jpg

IMG_8422.jpg

 

看完餐盒圖片是不是覺得少女心噴發~~~~~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還有媽媽我自己好愛的獨角獸!!立馬入手❤️ (一種給小孩使用媽媽自肥的概念XD)

另外一款是非洲野宴的動物圖案,兒子非常喜歡啊~很喜歡Love Mae的用色搭配,很柔和,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螢幕快照 2018-09-15 上午3.51.22.png

  • 品牌:澳洲 Love Mae
  • 商品內容:四格分隔野餐盒包括2個小容器(防漏)
  • 尺寸:30*14.5*5.5 cm
  • 材質:五號PP塑料
  • 耐熱溫度: -20 ~ 140°C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這款餐盒非一般尺寸唷

比起一般的也餐盒來說,大約是兩倍大,長度大約是30公分這麼大,所以容量也同樣是一般的兩倍大喔!!!

這樣就可以不用一次帶好幾個餐盒拉,省去非常多要帶的東西,精簡,對媽媽來說根本一大福音。

螢幕快照 2018-09-15 上午3.51.16.png

Love Mae 獨家研發的野餐盒,使用安全的5號PP材質(這是最安全的塑料之一),無毒,不含雙酚A,

不含聚氯乙烯,不含磷苯二甲酸鹽和無金屬。

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真的超方便!!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一定要特別提出的地方!

在每個Love Mae野餐盒裡面,總共有四格分隔可裝取食物之外,另外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還有兩個小容器,這兩個小容器則可以完全防漏!!

這個真的很棒!我們可以直接裝著醬汁出門都不用擔心會流的亂七八糟。

IMG_8407.jpg

 

IMG_8413.jpg

IMG_8412.jpg

我們帶著孩子們到河濱公園野餐的時候也帶上了 Love Mae野餐盒。這次我除了準備了孩子愛吃的炸物之外,也帶了平常都要另外裝的溫沙拉!

除了Love Mae餐盒的大容量之外,也就是因為他有防漏的小容器,讓我可以裝進調配好的醬汁,

才不至於要另外分裝,或是在家就要淋在沙拉上,等到出門可以吃的時候,沙拉的葉菜也都濕了軟了,根本就失去口感。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超甲意der~~~~~~

IMG_8402.jpg

IMG_8403.jpg

 

IMG_8411.jpg

IMG_8416.jpg

很開心遇上了Dumbow當寶好生活,有了澳洲Love Mae野餐盒,讓孩子們玩累了,還能夠享用這麼完整的美食饗宴。

謝謝Dumbow當寶好生活,用心挑選的商品,讓我們與孩子創造了更多的笑容與回憶。

現在澳洲Love Mae野餐盒正在限時特價中!

大家可以去官網逛逛唷:)

Dumbow當寶好生活

螢幕快照 2018-09-15 上午4.50.28.png

 

謝謝大家的閱讀,如果可以也請您給我一個讚,以玆鼓勵~

更多即時更新的資訊,請上我的粉絲團來吧 :)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歡迎加入Line @pcu4893a 隨時接收我們的最新狀態唷!

IMG_22C417AAB731-1.jpeg

 

 

 

 

arrow
arrow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