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買菜回來都很容易失控買一堆XD(你也知道家庭主婦😅)總是覺得什麼都需要,什麼都想煮,什麼都缺一樣!

今天想要分享一台讓我輕鬆分類保存,買再多也沒有關係的小家電。

美國的FoodSaver 他們過去有出好幾款真空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FM1200 輕巧型真空密鮮器。

IMG_0560.JPG

體積上非常輕巧,收納一點都不佔空間喔!

真空密鮮器 FM1200 雖然輕巧,但功能一樣更不輸大台的真空機。這次我還要說一下FoodSaver的真空密鮮盒。

一共有四種 ( 小- 0.7L / 中- 1.2L / 大-1.8L / 特大2.3L ) 可以做選擇。

#重點是,只要是FoodSaver的產品,配件都可以隨不同機器做共同使用!

IMG_0561.JPG

把食材清洗乾淨後,瀝乾水分,放入密鮮盒內,把蓋子的卡扣蓋緊後,就可以放到機器上,將抽真空的吸頭兩側的按鈕同時按下,

就可以隨意依照密鮮盒的高度來做降下或升高的變換。

IMG_0540.JPG

按下開始抽真空的按鈕之後,待密鮮盒上的綠色矽膠下陷後,機器停止抽真空,

就可以按下兩旁的按鈕,將吸頭拉開,就完成密封,可以收到冰箱保存了。

平常我都有煲湯的習慣,家裡都需要一次進貨量比較多的中藥藥材。這時候,FoodSaver這台輕巧型的密鮮器就非常好用!
 

IMG_0542.JPG

IMG_0545.JPG

在每次要煮湯的時候,只要將密封盒洩壓後,打開取出需要用的藥材份量,再蓋起來,直接再抽真空就可以再放回冰箱保存,

一點都不用擔心要才會受潮而風味都跑掉。

 

還有一道常備菜,我也會用密鮮盒來做。「鹽漬檸檬」不論煮湯,料理食材,都非常好用的調味鹽檸檬。

只需要將黃檸檬洗乾淨擦乾後切片備用,準備佔檸檬總重量18%的海鹽,將檸檬片一層一層鋪好,鋪好一層就灑一層海鹽。

 

IMG_0553.JPG

IMG_0554.JPG

IMG_0555.JPG

這樣層層疊疊,蓋好密鮮盒,使用機器抽真空後等待醃漬個三五天就可以使用,甚至放一個月等味道更熟成也很棒!

入菜的時候,只要加個幾片就非常美味

平常也可以使用密鮮盒來做備料的前置作業,讓我在料理的時間上縮短了很多。

買完菜回來,除了保鮮之外,可以將要煮的食材先處理起來,放置密鮮盒內,再用真空機抽真空後放冰箱保存。

等要料理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就不用再花時間備料,馬上就可以煮了!

IMG_0546.JPG

IMG_0547.JPG

就算切好放進去密鮮盒內,蔬菜一樣保存的很新鮮喔!

還有一個配件是夾鏈保鮮袋,一樣神方便的!!!

將食材或蔬菜直接放到夾鏈保鮮袋內,把夾鏈關緊,放到FoodSaver的真空機上,一樣將兩側的按鈕按住,

把吸頭降到最低,對準夾鏈保鮮袋上的十字符號處。

按下開關抽真空,讓食材密封保鮮,放入冰箱又不佔空間。

IMG_0548.JPG

IMG_0549.JPG

IMG_0550.JPG

夾鏈密封袋還可以重複使用,真的超棒的~~

IMG_0551.JPG

IMG_0552.JPG

吃不完的乳酪起司片,一樣用夾鏈真空袋來處理,不用擔心開封後的起司片會受污染。

密鮮盒,除了常備菜的使用。我還會用來做醃漬食材的處理,

因為真空,讓食材更容易入味,等待入味的時間也可以縮短不少。

 

IMG_0557.JPG

IMG_0556.JPG

IMG_0558.JPG

IMG_0559.JPG

醃漬唐揚雞,只要把食材和調味料全部攪拌均勻後,將密鮮盒蓋上,把空氣抽真空,就可以放到冰箱保存。

大約30分鐘就可以入味囉!

 

這麼方便的真空機,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X FOODSAVER
 ✅開團日期
2018/11/26(一)~2018/12/02(日)
 ✅開團連結
https://meim.ai/507ce4
開團時間2018/11/26 00:00
結團時間2018/12/02 23:59
運費:60元 
預計出貨2018/12/16
消費者訂單滿3,000元,即可享免運及信用卡可享(三期)分期
【客服聯繫方式】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8:30(例假日休息)
美賣官方粉絲專頁: http://bit.ly/2Qpj4HA 
Line ID:@meimaii(或按此加好友:http://bit.ly/2PnUsgH )

 

 

謝謝大家的閱讀,如果可以也請您給我一個讚,以玆鼓勵~

更多即時更新的資訊,請上我的粉絲團來吧 :)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開始用LINE@了!
我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請透過下方連結將我們加入好友。
https://line.me/R/ti/p/%40pcu4893a

歡迎加入Line @pcu4893a 隨時接收我們的最新狀態唷!

IMG_22C417AAB731-1.jpeg

arrow
arrow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