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孩子在幼稚園裡,大多數都已經接觸到了英文,比起以往我們小時候,國中才上英文課的我們已超前了許多。

由於目前社會的狀態,雙薪家庭幾乎是處處可見。在台灣,英語畢竟不是自然的語言環境,絕對需要自己投入努力創造環境。

但父母皆為上班族的我們,又如何讓孩子在有時間的允許下,讓父母陪伴著共讀呢?

我想,父母積極的參與孩子們的學習活動,給予更多的關心與鼓勵,一定能讓孩子的學習更加倍快樂!

今天,我想要介紹一個平台,讓我們在家也能夠擁有國際學習環境。

 

Oikid -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螢幕快照 2018-08-27 上午3.47.30.png

 

Oikid 兒童英文的教育宗旨,「要讓孩子渴望學習,而不是必須學習。」這點,我非常認同。

在Oikid的老師們帶領之下,孩子可以在活潑的課程中去學習,不會覺得是在上課。

Oikid主打遊戲式教學,並透過活潑的色彩,可愛童趣的圖畫,來引導孩子們找到學習的動機。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4.42.57.png

螢幕快照 2018-08-27 上午3.22.04.png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的好處就在於,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自主安排學習時間、狀態,在家即可專享一對一的全母語教學環境。

讓我又能陪著孩子上課,看著孩子們的學習進度,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4.10.24.png

 

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來安排課程,線上預約,時間到了就可以準備讓孩子玩遊戲學習,父母可以在旁伴讀,超方便!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4.56.22.png

 

每次課堂開始前都可以使用課前預習,先讓我們知道今天要上的大概內容是什麼,能幫助孩子更快進入狀況。課後也有回放影片可以複習喔!

每次上完課,老師會給予評分表,看看孩子的能力分析,方便家長和顧問們可以依照孩子的學習進度來調整和加強。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4.10.40.png

 

除了一般學習課程之外,另外還有摩天輪課程,也就是閱讀能力訓練,藉由童話故事來學習,老師帶領著孩子唸故事,爸爸媽媽們也能陪著孩子一起共讀唷!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5.16.45.png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5.16.30.png

 

講完故事後,老師也會帶著孩子做小小的遊戲測驗呢!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5.25.33.png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5.28.12.png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5.29.58.png

 

莎莎是個慢熟的孩子,每每要進入狀況都需要一段時間,不過,Oikid的老師們,個個都非常有耐心地以活潑的教學方式,

來帶領著莎莎學習,讓莎莎非常快的跟著老師的腳步進入狀況,媽媽真心覺得很棒!

 

 

 

孩子像是在玩遊戲,聽故事的過程中去學習。這樣的印象會更加深刻,不會讓孩子覺得有壓力的情況下,也建立了自信。

學習是需要動力的,即使是孩子也是一樣。亞洲孩子往往在教育這塊,都是用高壓填鴨式的教學方法讓人容易厭煩。

藉由著Oikid 兒童美語線上學習,可以跳脫限制學習平台,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和狀態來選擇課程,與老師活潑的教學互動,在課堂上用引導方式照顧到孩子們的感受,

讓他們體驗到被照顧,加強了自我價值的實現。不同於一般的教學方法,讓孩子快樂的學習。

各位爸爸媽媽們,也一起來試試看吧!!

 

好康放送中!!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的粉絲們可享 Oikid 兒童美語線上學習的試聽囉!

快進以下網址預約吧!

 

    http://bit.ly/2MA1L8m 

 

Oikid 兒童美語線上學習網站

螢幕快照 2018-08-27 上午3.47.30.png

 

 

謝謝大家的閱讀,如果可以也請您給我一個讚,以玆鼓勵~

更多即時更新的資訊,請上我的粉絲團來吧 :)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arrow
arrow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