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活動_6369_meitu_2.jpg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讓我在三創園區裡的7樓子親娛樂這裡舉行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料理教學。 從沒有想過,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以講師的身分出席了這場活動。

爲了增進孩子們的胃口,也讓親子間能有更多的親密交流,我設計了可愛的小熊飯糰野餐便當來 讓媽咪和寶貝們一起聯手製作❤

前一晚,我有點緊張,期待這第一場與15個月距離的姊弟日誌粉絲團 的朋友們見面的聚會。

平時大家都是透過網路上與我對談,這次的面對面,我還要教大家如何手作便當,真的讓我小有壓力 XD 整個很怕自己辭窮或是hold不住場面。

準備的東西,清點了又點,深怕漏了些什麼。

IMG_8039_meitu_15.jpg 三創活動_8786_meitu_5.jpg 

這次也把大家常看到我在用的鍋碗瓢盆都帶出來一起跟大家見面 我的食材也都非常新鮮,對我來說,健康營養少油少鹽是給孩子們的首要宗旨。

今天,要來把看似樸素的食物們都讓他們變得活潑~

IMG_8038_meitu_14.jpg IMG_8030_meitu_12.jpg 


我也提前到了現場,準備安置好所有的東西,精神其實滿緊繃的就是^^" 

這次的活動是與三創7樓的咖啡芭蕾親子餐廳合作,推廣他們店內做為使用於寶寶粥,所精選的花蓮東豐米來做親子手作便當。

看著三創幫我準備的食譜,心裡真的有點小小激動!! 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 Ŏ∀Ŏ)

這場活動我還特地找了可愛的龍貓餐盒來給參加課程的大家做為完成的便當容器。

三創活動_8456_meitu_4.jpg 

IMG_8040_meitu_16.jpg 

由於這次是親子課程,所以看到媽咪們不辭辛勞的帶著自己可愛的寶貝來到現場,我真的超級感動!! 

三創活動_977_meitu_7.jpg 

我們還特別準備了一小區拍照處,讓大家在完成後,都能把自己的便當拍的美美(●´∀`●)

IMG_1107.jpg 

這次來了10組親子,等大家都到齊後,也算大陣仗的讓大家都有比較舒適的空間就坐準備開始上課~~

在大家就坐前,我已幾乎都打完招呼,覺得自己粉絲團的媽咪們都好有氣質又很年輕,整個都覺得此刻整體都提升了許多

開始上課,大家抱著自己的寶貝們來前面看我講解,突然我一陣覺得害羞,也對大家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讓大家抱著小孩聽我說真的有點累其實)

三創活動_9003_meitu_20.jpg  

IMG_3022_meitu_26.jpg 

三創活動_333_meitu_6.jpg 

大至上把食材如何烹調的部分講解完畢後,就快點讓大家回到位置上,跟小朋友一起動手做了。(完全很怕小朋友們躁動)

而我就直接隨桌教學了,這樣對媽咪和寶貝們相對上會比較方便~~~

三創活動_6402_meitu_31.jpg 


三創活動_4614_meitu_43.jpg 

三創活動_5758_meitu_12.jpg 

IMG_1320_meitu_14.jpg 

(邊整理照片依舊處於驚訝我是以講師的身分來教學)

好感謝妳們大家來參加,謝謝各位媽咪們不離不棄的支持(◡‿◡*)❤

看著大家好認真的跟孩子們參與這手作便當,讓我感受到非常的幸福!!


三創活動_2525_meitu_24.jpg 

三創活動_5731_meitu_36.jpg 

三創活動_4622_meitu_5.jpg 

IMG_3062_meitu_33.jpg 

IMG_1216.jpg 

IMG_1590.jpg 

IMG_1337.jpg 

IMG_1506.jpg 

我不得不說,這次的便當,我好像有點設計的太難了一些些~  太多細小的動作要作,忘了媽咪們還得跟小朋友們一起完成 U_U (下次我肯定會改進)

三創活動_5192_meitu_41.jpg 

三創活動_6836_meitu_3.jpg 

三創活動_5263_meitu_9.jpg 

IMG_1403.jpg 

不過媽咪們依舊非常認真的和寶貝們完成每一個步驟,而這次讓我最驚豔的,是每個小朋友在作的過程中,都在狂吃  覺得大家胃口都好好

還沒有組裝完成,食材很常就先被寶貝們吃光!! 哈哈

這次我們使用的花蓮東豐米,本來煮了一大鍋居然作到一半還不夠,緊急讓餐廳在幫我煮一鍋,我只能說寶貝們的食慾真的也太好了~~ 

但看他們各個都吃得這麼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因為是下午的時間,其實有些小朋友已到午休時間,有點受不了想睡而哭哭之外,其餘的時間今天的寶貝們都表現的超棒!!

IMG_3156_meitu_11.jpg 

想睡的妹妹哭哭了還是好可愛 >///< 

三創活動_7605_meitu_2.jpg 

認真的媽咪就算揹著想睡的孩子也繼續完成 (((太太太太太感動了呀)))

所有的媽咪真的都好認真,沒有任何一個人打馬虎眼阿~~~~~ (((一直持續的很感動))) 

IMG_3146_meitu_9.jpg 

IMG_1141.jpg 

IMG_1459.jpg 

IMG_1519.jpg 

三創活動_9236_meitu_42.jpg 


IMG_1168.jpg  

最後的特別活動我還準備了冰淇淋製作,讓小朋友可以玩得更起勁 ₍₍ ◝(●˙꒳˙●)◜ ₎₎

三創活動_3941_meitu_9.jpg 

米妮和蜘蛛人,光擺在桌上,小朋友們已瘋狂XD

等不及要媽咪帶著他們一起手搖冰淇淋了~~~~~


三創活動_2583.jpg 

IMG_1663.jpg 

IMG_1638.jpg 

IMG_1641.jpg 

IMG_1628.jpg 

而原本2小時的課程,我們花了近4小時才完成!!!! 謝謝各位媽咪的耐心與寶貝們的配合呀~~~~~

今天的活動,我非常開心,也真的很謝謝妳們大家來參加。

由於我自己本來就是個全職媽媽,天天1打2的狀態下,最希望的,就是能陪伴孩子。

帶著他們一起到處去到處玩,在他們上課之前,我希望,即使還小,但在他們的淺意識中,童年的印象裡,都是很開心很快樂的。

謝謝,平常默默支持著我的朋友們,和各位媽咪們,更希望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有多一點這樣的活動,替我們的孩子們,創造跟爸媽一起的回憶。

IMG_1596.jpg 

當然,便當,也都順利的完成。

而活動結束後,我整個人,也鬆了一口氣!!!! 

最後感謝三創給了我這個舞台發揮❤ 

IMG_8049.JPG 


課程花絮照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717981...


相關訊息可至三創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accupass.com/org/detail/r/1505131110452...

食在安心-小小農夫大募集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49301448651405/



謝謝大家的閱讀,如果可以也請您給我一個讚,以玆鼓勵~

更多即時更新的資訊,請上我的粉絲團來吧 :)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arrow
arrow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