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6_meitu_13.jpg 

從小,因為就讀的學校就在家對面,我每天中午都是在學校的圍牆領取媽媽給我送來熱騰騰的便當。

或許曾經羨慕過其他小朋友能訂學校的便當,而我總是吃家裡帶的很無趣。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自己當了媽媽以後,每天光想要煮什麼料理,想買什麼菜,雖然可以很free,卻變成是個難題。

小朋友需要的是多樣化,就像我以前,總覺得自己吃家裡便當很無聊,都沒有新花樣,所以升上高年級後更加有點排斥。

現在我也快要進入小孩即將再過沒多久就要上學的階段,原本就很講究小孩飲食的我也開始練習起作給孩子便當的這件事。

當然,從小孩開心的反應下,讓我越作越起勁。(這不就是當媽唯一想要見到最純真的笑容嗎!!) 


在某些因緣際會下,我獲得了三創生活園區裡的7樓子親娛樂的賞識,因而讓我有機會可以在那裏舉辦一個,帶著把拔馬麻一起擁有和小朋友們親子互動時間。

相信這對於現在人忙碌的生活中,可以多一點陪伴孩子的機會和互動。

而我,非常樂意和大家分享並提供這樣的活動給各位。


這次的活動將會舉辦在 9/30 (三) 下午2:00-4:00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Syntren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官網:http://www.syntrend.com.tw/
交通:公車(有到光華商圈的皆可到)、捷運忠孝新生站、開車(B1 至 B6 為停車場)

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totoro

這次接受報名的人數,僅限10組 (一對親子/含材料費總共 NT$ 700 )

由在下我,來替各位服務的親子手作便當的課程 (希望大家快來找我玩阿) 

當日的活動會在三創7樓的咖啡芭蕾餐廳包場

配合「食在安心、玩得開心」的活動主軸,以咖啡芭蕾提供給寶寶的餐點中特別挑選使用的花蓮有機東豐米作為這次手作便當的主要食材。

而我也為各位準備了很可愛的龍貓餐盒,提供給大家製作便當,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帶回家唷❤

IMG_7753_meitu_11.jpg 


現場的食材和製作的餐具類,我們都會準備好,大家只要帶著自己的寶貝來到現場就可以囉~~~

我會讓把拔馬麻們帶著小朋友一起實作,當然,不會讓大家太過於麻煩,請各位別太擔心


IMG_7786_meitu_5.jpg 

相對的食材的準備,我們也都會用最新鮮,對小朋友最沒有負擔的方向來提供給大家。

當然,料理的方式,也是一樣,都會在少鹽少油的宗旨下去進行。

IMG_7795_meitu_6.jpg 

我不只是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重點也要吃的安心。

這才是我們活動的目標所在,也是所有把拔馬麻共同的心聲。

IMG_7571_meitu_1_meitu_1.jpg 

在操作上盡可能的會針對讓小朋友的手部靈活度讓他們可以參與一起作便當,而不會讓大家做太複雜步驟。

而手作完成後。

另外一個重頭戲是三創的特別活動,是讓小朋友體驗動手作植栽。

10848903_1025176357533643_6482535019257087654_o_meitu_9.jpg 

我們會準備好種子和所有的工具,讓孩子們自己試著了解,我們所吃到的蔬菜,是怎麼來,又怎麼成長的過程。

12031532_1025176167533662_4251914121923244529_o_meitu_8.jpg 

讓我們的都市小孩們,可以體驗一下平常無法體會的感受。

12045409_1025176510866961_4485391556534690039_o_meitu_10.jpg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讓大家可以非常開心的享受著跟孩子們共享的每一刻時光。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所有的回憶,由我們來替他們營造。


歡迎大家一起蒞臨與參與。

9/30號我在三創7樓,等你們喔~~~~~

快點報名吧!!!!

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totoro


相關訊息可至三創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accupass.com/org/detail/r/1505131110452...

食在安心-小小農夫大募集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49301448651405/



謝謝大家的閱讀,如果可以也請您給我一個讚,以玆鼓勵~

更多即時更新的資訊,請上我的粉絲團來吧 :)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arrow
arrow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