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62_meitu_1.jpg  

 

夏天最擔心油膩的感覺,也害怕因為天氣熱而導致油光滿面毛孔粗大的困擾。

當了媽媽以後,其實真的需要在家就能非常快速的保養方式,來維持不讓肌膚快速老化。

以往可能還能敷個面膜什麼之類的,現在自己天天1打2的狀態下,連擦保養品都要非常簡潔迅速完成所有的步驟。

相較之下,保養品的品質與成效就成為我最考慮的部分。

 

我的膚質是屬於敏感混合肌,不好照顧其實。

用的商品無法太過刺激,即使是專櫃知名品牌,我也曾經淪陷瘋狂大過敏當中,而且就是剛買回來第一次使用,就整瓶好好的丟了她...

夏天,我的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所以無法用太過滋潤的保養品,凝膠和精華液就成為夏天的必備品了。

 

這次受邀試用醫美品牌推出的保養品是來自於

鉑菲 Perfect Skin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erfectskin888

鉑菲官網: http://www.perfect-skin.tw/login.php

 

 

SAM_2357_meitu_2.jpg  

 

產品我試用了將近一個月,覺得效果還算不錯,想來跟大家推薦❤

我平常的保養步驟就只需要,

 

洗臉 --> 精華液 --> 眼霜 (擦完收工)

 

保溼魚子精粹潔面乳

(質地細緻,不含皂鹼的溫和配方,內含保溼成份在清潔同時也能修護肌膚,避免肌膚受到傷害)

 

SAM_2362_meitu_6.jpg  

 

富含魚子精華、白毫銀針與保溼成份,能徹底的清除肌膚上的髒汙,與多餘的油脂。

 

SAM_2392_meitu_11.jpg  

 

洗完之後的肌膚完全不會感到緊繃,非常清爽舒服。

 

SAM_2398_meitu_12.jpg  

 

洗完臉,也很水嫩喔~

有時候有些洗面乳清洗完畢後都會覺得不馬上擦上化妝水,就會有緊繃感,但柏菲這款魚子精粹洗面乳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唷!!

 

接著,我不再上化妝水 (我是避免太黏膩,所以夏天我幾乎沒有使用化妝水) 就直接用精華液,

怕太乾燥的朋友也是可以先上化妝水後再使用精華液的。 (看個人膚質來選擇)

 

鉑菲 藍銅胜肽修護精華

(內含豐富的高效成分藍銅胜肽、牛奶胜肽,小分子與大分子玻尿酸、夏威夷核果滋潤精華等等,給予乾燥受損肌膚完整的保溼與修護)

 

SAM_2367_meitu_4.jpg  

 

鉑菲的設計非常貼心,在擠壓口處的擋片可以方便攜帶旅遊,不怕溢出,而且很細心的還設計成一片葉子的造型 :)

 

這款精華液的保溼度非常高,只需要一圓硬幣大小的量,在手掌心上先均勻搓揉之後再按壓至臉上的肌膚和頸部,

可以由內而外持續改善肌膚失調,補充水分,告別鬆垮乾燥的窘境,而且它完全不含香精喔~

 

SAM_2405_meitu_15.jpg  

 

接著再上,眼霜的部分,我太喜歡笑,眼周是最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 所以不能忽略了XD

 

極致保溼靚眼緊緻凝霜

( 緊緻凝霜結核三元胜肽複合精華、緊實因子眼部明亮精華熊果素、維生素A,維生素E、大小分子玻尿酸等等,讓眼周充分獲得滋養,改善細紋暗沉等問題)

 

SAM_2406_meitu_17.jpg  

 

因為眼周部位,我個人也很怕太過滋潤會長小肉芽,所以我大概是2-3天擦一次眼霜,(這部分也是看個人的吸收狀態來使用即可)

 

取適量輕點於眼部四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可以囉~

 

SAM_2409_meitu_18.jpg SAM_2362_meitu_19.jpg  

 

這樣不用5分鐘,就可以完成媽媽基礎保養 

 

完全不占用時間,也不會讓自己肌膚因為沒時間照顧而蠟黃老化。

 

親愛的媽咪們~ 

照顧小孩固然重要,但,再怎麼沒有時間,這五分鐘千萬得抽出來用你最快的速度完成。

女人,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

也該對自己好一點。

 

每天的基礎做好,未來才不用擔心自己因為沒有時間保養而快速流失的青春呀 

 

SAM_2417_meitu_20.jpg SAM_2416_meitu_22.jpg  

 

謝謝大家的閱讀,如果可以也請您給我一個讚,以玆鼓勵~

更多即時更新的資訊,請上我的粉絲團來吧 :)

 

 15個月距離的姐弟日誌

 

 

 

arrow
arrow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