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鍋料理,一直都是讓我覺得很有溫度的煮物鍋具。

Blissio為日本歷史悠久的Ginpo Japan - 銀峯陶器品牌公司旗下的高氣密無水料理土鍋品牌。

Blissio品牌以精密的手工製成聞名,獨特年輪狀製成的高氣密鎖水鍋蓋,完整地強化鍋蓋與鍋身的密合度,有效地達成將超強鎖水的功能。

在日本職人的巧手下細心地打造出這麼棒的鍋具,讓人在料理起來就很暖心。

這次的Blissio 土鍋開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blissio (1 - 53).jpg

blissio (4 - 53).jpg

blissio (7 - 53).jpg

blissio (6 - 53).jpg

美麗的鍋身,就讓人感覺非常優雅。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對 Cuisinart 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對我來說更是親切!自從有了小孩以後,第一個接觸的廚房幫手來料理副食品的就是 Cuisinart 的攪拌棒了。

這次,很開心能跟 citiesocial 找 好東西合作,和大家分享使用 Cuisinart CookFresh 美味蒸鮮鍋的料理食譜

一般來說對於沒有太大的廚房空間的朋友來說,除了瓦斯爐以外,可以在餐桌上就能烹飪出美味的料理,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可以同時進行又可以減短出菜時間,還可以直接在餐桌上享用剛煮好的美食,根本是福音來著!

今天剛收到包裹,立馬來拆箱!!

cuisinart (1 - 75).jpg

說真的,其實蒸鮮鍋其實還不小,整個包裹非常的有份量。話不多說,這就開箱給大家看。

cuisinart (5 - 75).jpg

cuisinart (46 - 75).jpg

cuisinart (47 - 75).jpg

大家可以看到圖片中其實配件不多,也不太需要組合,產品包括: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珍玉木耳ㄦ-1010056-1010195.jpg

 

因為小孩們從小就是過敏體質,加上異位性皮膚炎也滿嚴重的關係,在選擇育兒用品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留意使用的材質與原料的製作。

現在的環境空汙相較於以前的社會來說嚴重污染了許多,孩子都有著過敏性鼻炎,在家裡我們都必須隨時開著空氣清淨機來使用,

而每晚入睡後,小孩們有時候還是都會因為過敏的關係而打噴嚏造成睡眠中斷,導致隔天早上睡不飽又叫不醒而哭鬧,嚴重地影響著他們的睡眠品質。

除了生活上所需的用品和穿著衣物都需要特別注意之外,在選擇寢具的用品也該好好留意,除了防瞞抗菌,更需要有好的材質。

這次剛好有機會接觸到 以色列mezoome 有機棉四季被加大款和有機棉兔兔被, 想要來分享一下這品牌的好產品。

珍玉木耳ㄦ-1010056-1010191.jpg

珍玉木耳ㄦ-1010056-1010236.jpg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因生活步調快速而忙碌的生活,往往疏忽了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現在的空氣污染嚴重,尤其是現在大家都很關注的PM 2.5 問題,除了出門提醒自己與家人戴上口罩之外,身體的保養也不容忽視了。

也許,也是因為自己的年紀到了(笑)

養生,是目前我會多加留意的一個點,也加上自己有了小孩以後,對於這一塊更是會想多花些時間了解。

今天想要來分享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食材,大家很常見的飲品。

珍玉銀耳露

珍玉木耳-1010043.jpg

銀耳 (又稱白木耳)

想必應該都非常熟悉,但對銀耳又不是一種會主動去購買回來煮的食材對吧!!

在乾燥的冬天裡,建議可以選用銀耳這種能滋補強身的食材來吃。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天氣早晚的溫差變化有點大,大家都要多注意一些~

前一陣子我家小孩因為流感的關係病了將近一個月,我之前也因為感冒咳到肺都快咳出來了,真的覺得身體健康就是幸福!!

這次很開心接到台灣蜂王蜂蜜的邀稿,品嚐了在地嚴選的台灣蜂蜜。非常的好吃,甜度很高,味道很純,不輸國外的進口蜂蜜喔~

 

skoot-1120384.jpg

家中一直都會擺上幾罐蜂蜜備用著,不管是料理的醃漬、飲品的沖泡、烘焙的調味還是直接當作醬汁使用都非常的方便與適合,健康的考量更不在話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會存放著自己喜歡的蜂蜜口味在家呢:)

在天氣轉換的同時,食用蜂蜜也能作為保養的方式唷!

特別提醒,一歲以下小朋友不能吃蜂蜜,以免感染肉毒桿菌,因為一歲以下的小朋友腸胃發展還沒很完整,所以較沒抵抗力。

skoot-1120424.jpg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超強霸王寒流真的太威了!!!居然讓台北下雪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上山賞雪,帶著可愛的小雪人下山但著實這幾天也讓大家都冰凍的不得了啊啊啊啊~~~

小朋友的寒假也開始了,想必各位把拔馬麻都安排了不少活動讓小朋友體驗吧!

skoot-3483.jpg

 

今天我也想要來分享 Sammi & Randy 一起到  桂冠窩廚房 ,體驗這次寒假的小主廚冬令營。課程包含了採買食材、食物教育、點心烘焙、年菜料理、創意擺盤、還融合英語教學喔!!

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多元,中午用餐完畢後還有午休時間可以讓小朋友稍作休息,補充精力之後再開始下一場的料理

這次參與的冬令營課程是 吉栗遊樂園Xpizza雙響砲

主講廚師:小栗姊姊

專長於食物造型的小栗姊姊是位親子料理專家,課堂中的她常運用豐富的肢體語言帶領大家進入到童謠及童話的故事之中當作開場,讓孩子們一開始就能投入童趣裡並享受著活潑的課程方式。

主講廚師:Jessica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365.jpg 

IMG_2366.jpg 


說到滴雞精,大約是從我懷孕初期才開始接觸這類補品的開始。

從小其實也不太會去對於身體健康的相關事項做了解,甚至覺得年輕就是本錢,也不會太在意元氣的問題是否飽足。以往,媽媽燉給我們小孩吃的補品或燉湯,我都有些排斥,覺得中藥好苦,而且短期內也看不到成效覺得好麻煩。

但當我自己知道懷孕之後,開始對於身體補健非常認真,對於養胎不胖媽咪,吃對東西很重要。相對的,也看了好多相關書籍,做了好多功課。

由於懷孕的時候真的很容易疲勞,怎麼睡都睡不飽,但市售的補品我其實沒有很敢吃,價錢更是一概居高不下,罐裝的雞精,我光聞味道都覺得反胃。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開始冷颼颼的天氣,最能感受溫度的月份,最童話夢幻的季節。

這個月,到處都充滿著濃濃的耶誕氣氛,是種和家人朋友一起聚在一起很溫馨的節奏。

清晨起床,天還沒亮,昏暗中的空氣中還是冷冰冰的,冬天,真的來了。

賴在床上好久才下床,套了件外套。緩慢地移動到廚房,該來煮鍋熱可可,讓自己身體暖和起來。

熱可可有很多種做法,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義大利熱可可。

Italian Hot Chocolate

IMG_0623.jpg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冬天冷得好晚,12月了終於有冷颼颼的天氣,讓人總是想要吃熱騰騰的食物。在陰雨綿綿略帶涼意的天氣也很適合來上一鍋,鍋裡倒入自調的濃郁醬汁,煮出肉的香氣、蔬菜的甜味,最後放入烏龍麵條吸收這湯頭的精華。啊~~好滿足呀!

當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在餐桌上,不需要太費時費工就能給家人準備一鍋暖暖的壽喜燒,讓家中餐桌上的溫度立刻就能提升。

skoot-0478_meitu_10.jpg 

聽到壽喜燒,大家通常都會聯想到在外面的餐廳才方便吃,其實在家吃,也非常的方便喔。只要準備好食材,調配好醬汁,就可以上桌開煮了!(比煮火鍋還要快速)


skoot-0481_meitu_11_meitu_1.jpg 

食材準備: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koot-7633.jpg 

記得在孩子們都還是北鼻時期的時候,我家小孩一律都好害怕沙子。每當我們帶去海邊,他們都會立馬變成無尾熊,緊緊掛在我們大人身上不想碰到沙,一碰就哭這樣。

而在他們兩歲左右,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大轉變,非常的愛海邊,愛玩沙,愛堆沙堡,變得要離開沙灘就想哭的一個截然不同的情況。

但我很開心,孩子們,愛上海邊,喜歡在夏天陪他們一起在海邊玩沙,陪他們一起拿水桶裝海水來蓋屬於自己的城堡,跟他們一起建造他們的童話故事,每每在海邊花的一整個下午都還嫌不夠。

孩子們狂愛玩沙的程度真的很熱衷~

由於有時候在酷暑的天氣裡,孩子們也受不得這樣在大太陽底下曬著太長時間,天冷的時候也無法坐在海邊這樣直吹冷風玩水倒沙的。但為了讓孩子們可以不受這些外在因素影響之下,又隨時能玩到他們喜歡的沙子。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不用出門就能堆沙堡,居家遊玩不設限,來自韓國的「Angel Sand 5色動力沙DIY組」

這款韓國的動力沙使用的是100%天然矽土材質,符合歐洲EN71認證,不含會傷害寶貝的重金屬或有毒物質。(把逼麻咪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們使用喔)

skoot-0197.jpg 

內部除了五色的動力沙之外,還有收納盒和海洋動物造型模具組,讓小朋友可以玩得更開心喔!除此之外,我個人認為廠商非常的貼心,竟然還附有「地墊」,讓孩子們不論外出還是在家都不用擔心沙子散落一地不好集中,在家裡玩對爸媽來說更是一大福音,因為非常的好整理~~~

skoot-0199.jpg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的家電設計越做越好,越來越人性化。讓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更減輕了打掃上的負擔以及方便快速的達到乾淨的效果。

很開心收到LG的新商品試用要來跟大家分享,LG新品推出的【CORDZERO直立式2in1無線吸塵器】,特別強調一個無線概念的便利性,讓我們在打掃的同時不需一直尋找插頭,或擔心電線絆倒卡住之類的問題。

aillis201511230915018_meitu_20.jpg 

LG CORDZERO直立式無線吸塵器在包裝上也很貼心,為了讓消費者購買上的便利攜帶,在外盒上還特別設計的把手讓我們更方便提取。

aillis201511230915018_meitu_19.jpg 

這款2in1直立式無線吸塵器的組裝非常簡單,「機身」部分就分成;吸塵器握柄、吸塵器吸頭

所以大家只需要將這兩者裝在一起,在後方鎖上一根螺絲,這樣就完成了,顯而易懂一點都不麻煩,

skoot-0033.jpg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oot-0048_meitu_11.jpg 


大家都知道我愛自己做鬆餅給小孩吃,以往我心目中的第一位是高木康政的鬆餅粉,又香又Q非常好吃!

之前有分享過的高木康政食譜可參考:


在因緣際會下,朋友推薦了我cuoca的鬆餅粉來嘗試。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這次要團購的是來自英國的 Skoot 英國復古可乘騎附置物箱摩托車!!!

超酷又實用,讓孩子一起整理行李,可愛指數爆表!

image.jpeg 


在旅行中,爸媽總是希望能給孩子更多的生活經驗,而替自己打包行李就能成為他們在旅行中的第一項學習。

對小小孩來說,能自己提自己的行李是一種自己已經長大的象徵,那是既能感到自我成就又能滿足的事情,

再加上小小孩出門玩帶著可愛的行李箱,吸睛效果更是破表 不只爸媽覺得開心,孩子自己更是得意極了!

image.jpeg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還是單身的時候,總是熬夜,在早晨起床的時候都很難離開溫暖的被窩,能賴在床上多久就賴多久,根本對於早餐這件事情能有多隨便就有多隨便。(呵呵,青春總是無限美好) 現在自己當了媽媽之後,卻變得很喜歡清晨的空氣,總是讓人期待新的一天即將開啟。現在大多數的人生活步調總是過的飛快,為求效率,方便我們可以在家使用一些簡單又新鮮的食材,來做些快速又不失營養的料理。而為了讓自己的寶貝們也能在這重要的早晨時刻,能吃到我親手做的營養早餐作為他們一整天的活力來源,何樂而不為。

IMG_7963_meitu_2.jpg 

提到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就能讓孩子們攝取到均衡的營養呢? 我想,起司對大家來說肯定不陌生吧。在料理中不論是主角亦或是配角,起司都能讓料理更加的美味。在料理的時候我會選擇不同口味的起司來入菜。當然,早餐是補鈣的關鍵時刻,鈣質有助於維持孩子們的骨骼與牙齒的發育,起司正是幫家人準備早餐的好選擇。

但你知道嗎? 每個起司品牌的營養並不一樣。選擇品質好的起司有訣竅,從源頭、製程、營養素含量都要注意!每個牌子的起司,可是有大大的不同!芝司樂高鈣起司由紐西蘭鮮乳濃縮而成,直接把鮮奶的營養完整的保留下來,不是乳粉還原牛乳再製!而且鈣質的含量更是一般起司的2倍。同時富含優質蛋白質,營養豐富且奶香濃郁,輕鬆幫助家人補充鈣質營養。針對給寶貝們的食材來源,把逼媽咪是有需要嚴格控管一下的唷!

從小替寶貝們打造健康身體的基礎,肯定也是爸媽們關注的其中一環。芝司樂起司是由新鮮的牛奶直接濃縮製成,因此含有牛奶中的高品質蛋白質,豐富的鈣、磷、維生素A、B2、B12等營養素。它獨特的口感,可直接吃也能搭配其他食物一起食用,芝司樂口味豐富讓全家大小都能自行選擇喜歡的味道,超棒的! 起司好吃好消化,其中含有來自牛乳中的乳鈣質,是最天然且鈣含量最高也很容易被人體吸收,讓寶貝們吃了也助於骨骼和牙齒的生長,因起司在製造過程中已去除多餘的乳糖,所以也能讓乳糖不耐症的患者食用,不僅可得到牛奶的營養,更不用擔心會造成腸胃的不適,是比牛奶更好的選擇。對於有體重控制的需求,芝司樂起司也有較低脂的高鈣起司可以選擇,每一片起司熱量僅有51大卡,健康又無負擔,全家人的營養都能照顧的到。

之前我有帶莎莎去上過親子料理課程,她也非常的樂於其中,因此我決定跟小寶貝們聯手來一場幸福手作早午餐,立馬起身去翻了翻冰箱有什麼東西,火腿、蘑菇、彩椒、德式香腸、蛋、吐司還有早午餐必備的聖品「起司」,當下決定來作「火腿起司帕尼尼」跟「舒芙蕾起司蔬菜歐姆蛋」,材料如下:

舒芙蕾起司蔬菜歐姆蛋

IMG_7948_meitu_1.jpg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創活動_6369_meitu_2.jpg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讓我在三創園區裡的7樓子親娛樂這裡舉行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料理教學。 從沒有想過,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以講師的身分出席了這場活動。

爲了增進孩子們的胃口,也讓親子間能有更多的親密交流,我設計了可愛的小熊飯糰野餐便當來 讓媽咪和寶貝們一起聯手製作❤

前一晚,我有點緊張,期待這第一場與15個月距離的姊弟日誌粉絲團 的朋友們見面的聚會。

平時大家都是透過網路上與我對談,這次的面對面,我還要教大家如何手作便當,真的讓我小有壓力 XD 整個很怕自己辭窮或是hold不住場面。

準備的東西,清點了又點,深怕漏了些什麼。

IMG_8039_meitu_15.jpg 三創活動_8786_meitu_5.jpg 

這次也把大家常看到我在用的鍋碗瓢盆都帶出來一起跟大家見面 我的食材也都非常新鮮,對我來說,健康營養少油少鹽是給孩子們的首要宗旨。

文章標籤

小安。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